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

橙子汁說他悶的想去頂樓喝酒拉了我ㄧ把,朋友一場怎麼可以不跟?(其實想喝酒)

其實他心憂憂我心也煩煩,不過心照不宜很有默契的變成快樂的聊天(並不是虛偽的打哈啦)

從四點多坐在頂樓的通風口上看著太陽落下(快門也按了好幾下),我浪費了不少底片在(陽光照射下有)金毛的多寶上,爲此感到微微的心酸(大概不會洗出來)

我想好朋友並不是爲了拍拍他的肩膀"哈~ 別悶嘛"做這種事存在的,不過我想至少在人生中不可以缺席(對不起我下次校慶會去!)
爲此我們都有一段好長的路要走,誰不是我朋友的你可以走了!

阿 對了我今天買那兩罐台啤加那兩罐蕃茄鮪魚花了我106媽的我錢包空空(不過我也有吃你們家便當顆顆)

3 則留言 :

  1. 其實我不喜歡吃芹菜不過還是吃完了
    還有下面的個MV該不會是真的拿著發光體甩出來的吧?!

    回覆刪除
  2. 看周圍物體都有被照亮的情況應該是吧 超多一筆成型的而且還畫出連續動畫超威

    我覺得小花在地上搖那邊超順暢的0_0!

    回覆刪除
  3. http://tw.youtube.com/watch?v=jIc2lp-sahU&feature=related
    製作方法...真的用連拍的超有耐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