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快讓我跳出這白爛的迴圈! 除了讓心情更不好以外沒有其他影響真的非常之白爛
不管你做甚麼只會讓我心情不好,對阿我白痴幹麻這麼在乎(打自己

12 則留言 :

  1. 成立系跑B吧
    靠雙腳忘光全部

    回覆刪除
  2. 系跑一直都存在阿0口0 還是說你的意思是雲科分部?

    回覆刪除
  3. 肉腳系跑啦!!(誤
    雲科分部是靠肉肉做的腳再跑的

    回覆刪除
  4. 身為分部部長的你是不是覺得該盡一點心力呢?

    回覆刪除
  5. 不不我不是分部長
    而且心力什麼的不知道該盡什麼

    回覆刪除
  6. 就大罵他們"你們是豬阿連跑跑都不會!!"
    這樣他們就會被激將法用gash買好車勤奮練習了>_0(作夢

    回覆刪除
  7. 該死我的梗你居然不懂?!
    就說是用肉肉做的腳在跑阿你這傻逼0口0
    快去給我操場10圈回來你豬阿!!!

    回覆刪除
  8. 所以用激將法他們就會去買車來練啦連這都不懂0口0!
    我們學校沒操場跑不得!!(耍賴

    回覆刪除
  9. 他們連跑跑都沒裝激將法激誰阿0口0
    沒有操場就給我繞學校去!!

    回覆刪除
  10. F UCK!(講不贏只好罵髒話

    回覆刪除
  11. 我們學校沒操場
    不過有有氧跑步機頂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