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其實我覺得鋼練這一路演下來作者還蠻深思熟慮的阿,到底爲啥會有人說他很拖?(滾

還有我把完美小姐進化論看完了!(動畫) 須奈子一變回來就很酷XDD

還有最近漫畫好貴Q_0(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晚上買了褲子 連我媽都在嫌我褲子鬆垮垮了orz(我所有褲子裡唯一不會鬆的就是國治褲[噁噗)
他們本來很緊的阿!穿著穿著就變鬆了我有甚麼辦法

我從高一的32腰變成28腰了(怎麼會這樣!?[我應該要高興吧?

1 則留言 :

  1. 完美小姐超好笑阿
    算是笑中帶點感人
    我看完琴之森電影嚕
    很感人...好ㄘㄟ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