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成功的跟老闆拗到不用去公司QvQ!!

璽德課時,看到欣芳的側板是六角形時感覺很有趣,拿著把玩一下想試看看圍著公仔是甚麼感覺,卻意外的失手不小心對她的貓頭鷹敲了一條凹痕。


"我可以打你嗎?" 以為是玩笑話的我默默的伸出手想讓她打,卻是迎著腦門一掌(推)
重重一下打在頭上讓我對新芳的認知有點動搖,我在想,要是我的東西被敲我會怎麼反應,我一定會笑笑的說沒關係然後默默的補好。

然後我發覺了一件事,這並不是濫好人的行為,這完全是因為我不懂得表達情緒,而欣芳卻比我高明,他懂得表達她的不滿,讓我認知到這件事讓她不開心。
我果然是壓抑型人格T_T

欣芳,就算這樣還是同伴!(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