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走在路上突然想起來,很久以前小時候上英文補習班時,老師問說你長大以後要做甚麼職業?

在一堆圖片跟英文單字考慮之後,我說"bus driver!"

我深知自己不善在別人面前說話,所以不當老師了。
我對航太沒甚麼興趣,不打算當太空人。
不知在哪裡聽到說醫生要很聰明要很會讀書,所以討厭讀書的我不當醫生了。
護士我不敢當。
種種理由我選了公車司機..


原來我這麼小的時候就這麼會逃避阿0口0!

2 則留言 :

  1. 司機?很酷阿.我小時候的答案是工人呢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甩尾載你去上工ˋvˊ!!

    而且還是用中華威利>: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