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既然餅乾這麼容易吸水,那只要把一大片餅乾放在地板上室內就會變乾燥了嘛!!!

雨天推薦(Y)

9 則留言 :

  1. 不要誤導別人阿你-_-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是一地餅干碎還比較快(偷笑)

    回覆刪除
  3. @TK
    會有人相信嗎這鬼東西0口0?!(自己戳破

    @阿安
    030這就是我一大片的意思阿,是滿地餅乾而不是一塊

    回覆刪除
  4. 意思是一個很大片的餅乾?!

    回覆刪除
  5. 我有帶除濕機
    想用可以用...別浪費餅乾了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是一大片餅干,但我也只是想吐槽把房間弄得一地都是餅干碎的人......=.=(聽不懂,笨蛋!)

    回覆刪除
  7. @TK
    是滿地的小餅乾才對=A=!!

    @X
    我知道了我會用的=v=

    @阿安
    你是 (消音)嗎!?ˋ口ˊ

    回覆刪除
  8. 可是大餅乾濕了會變成陷阱歐XD

    回覆刪除
  9. 嗄嗄嗄 就說不是大餅乾了啦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