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查資料時翻到的

莫比烏斯帶


這理論上都耳熟能詳的東西,所以也不用解說,不過我覺得有趣的是它下面條列的應用方法

像是可以增加使用面積的磁帶,或是音速小子跑不出去的關卡,連鋼彈都可以把命運用這無限迴圈來比喻。

很有趣阿,跑再快卻跑不出去,不做點突破的舉動是擺脫不了的的關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窮
無限,數學符號為∞。來自於拉丁文的「infinitas」,即「沒有邊界」的意思。

小時候常常跟我弟互罵,"你笨蛋""你才笨蛋的兩倍""你笨蛋乘以無限""你笨蛋乘以無限加一"

無限笨蛋跟無限加一笨蛋到底誰比較笨似乎沒有差別,但是我當時卻沾沾自喜的認為至少我比我弟聰明一階笨蛋。


有這種想法的我真是笨蛋阿=A=

1 則留言 :

  1. 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克萊因瓶
    將二個莫比烏斯環的邊緣黏起來便是一個克萊因瓶

    還有還有啊...超立方體也是個很有趣的東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