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最近都胡亂下載動畫然後用吃飯時間看,反正等飯熟挺花時間,這打磨的休息方式還不錯

總之推一下夏娃的時間=D ←點進去是官網 wiki解說在這裡
在講人型機器人(android)自主意識的故事,不過別跟攻殼那種超超超級哲學思想搞在一起,把這部當成奇幻輕鬆小品看待應該是比較合適的=Q

運鏡很有趣,跟現今一般的動畫比起來活潑多了,我自己是覺得對鏡頭縮放做手腳感覺很不錯,吉浦康裕對景深的運用感覺很新鮮,我猜應該是搭配了3D背景的關係。




然後裡面的咖啡館跟六花(就是製作群)以前做的短篇水之語裡面的場景簡直一模一樣0口0
所以順便推一下水之語,是9分多鐘的短篇,不過因為中文字幕的影片被刪了,所以將就一點看英文字幕的吧(總之比義大利文字幕跟西班牙語音的好太多T_T)




水之語延伸閱讀-什麼叫做自己的話?我們是誰?─《水之語》補完

我可寫不出如此長篇大論T_T 感覺在腦子裡無法變成文字出來是笨西的強項!(自豪
(另外上述文章裡提到的"西"網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補上跟橙子討論這篇的對話(我知道我們嚴重偏題
居然還有第二段ˊA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