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阿西消極的面對尋找畢製同組人員








「別再看他們了,裡面寫的不是真話」







我花了整晚在想我到底想做甚麼不想做甚麼


但很可悲的,我可以很明確的說出我不想做甚麼,卻沒辦法說出我很想做甚麼,就像我可以很容易指出一個人的缺點,卻沒辦法馬上舉出一個人的優點一樣難堪。


"甚麼都學甚麼都不精 就在視傳系~"

8 則留言 :

  1. 你這樣已經夠積極了ˊˊ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看笨弟和內卜積極的,不然在班網開一篇,讓大家把自己的徵人告示貼上去??

    回覆刪除
  4. 因為沒有主動出擊 所以謂之不積極

    回覆刪除
  5. 主動跟積極很像,但他們是兩回事喔~

    回覆刪除
  6. 很喜歡你這樣分析大膽的自己!感覺做圖表的時候,一定是不斷跟自己對話吧(笑

    噢對了,至少這個做法很多人做不太到,也包括我XD
    我也要來分析一下!

    回覆刪除
  7. 不不不認識的人0口0!! 怎麼連過來的阿(嚇
    就我記憶所及我的連結跟獸人有關的應該只剩下kubi那邊了嗯嗯bb


    其實我是先把一坨奇怪的字眼寫在紙上才慢慢挑字來做圖表的,我持續的用頭敲桌子才擠出這麼一點而已Q_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