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打球的時候太嗨搶了納豆很多球,實在不應該太常幹這種事的


打到球這件事就是靠一堆打不到球累積起來的,不讓別人體會打不到就是在阻止別人進步阿

真的,球打多了你就會了,不太需要說些甚麼=Q

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把另一雙鞋也穿孔了,現代的鞋真不中用,穿個兩年就鞋底磨平穿孔的有夠不耐操ˋAˊ

害我後腳跟還起水泡走路好痛!!

腰和膝蓋也好酸!!(沒相干的一起罵

8 則留言 :

  1. 不不不 就因為一直被搶球更能感受到自己很虛@@
    尤其是再我還沒反應過來之時你就有如閃電般衝到前面
    更是讓人真的需要在加油阿(汗

    回覆刪除
  2. 其實你狀況好的時候遠球打的比芃欣還遠耶!真的是打久就會變厲害的

    總之還是希望別太在意輸球,本來就是去讓身體動動不會老化太快的,而且就算是輸球了我也不會感受到任何責任的啦(顆顆

    回覆刪除
  3. 鞋子壞了就換一雙唄,換掉穿壞的鞋子不算浪費吧

    回覆刪除
  4. 恩 只是懶的去挑啦 說真的bbb

    回覆刪除
  5. =.=
    反正你也沒有要穿好看,舒服就好了
    但是強烈建議買貴一點的鞋子,鞋子貴和便宜真的差很多
    三四百塊的大概穿三個月就會報銷吧

    回覆刪除
  6. 我都買1500以上的耶=D=(通常預算是2000以內

    而且我也有在乎穿的好不好看好嘛!!

    回覆刪除
  7. 哦~原來你也有
    1500以上ok啦

    回覆刪除
  8. 哈 只是天生的好勝心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