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如果可以每種只買一部就好...

又翻到小七大寫了這篇如果可以每種只買一部就好...

所以我也決定來寫一篇我自己的版本,雖說是愛車人癡人說夢,不過寫起來還真是爽度滿點XDD



代步車 : volvo C30 2nd 有質感又夠低調

FF鋼炮 : focus RS 一直都是有實力又耐看的車,還能偽裝成普通市民XD

4WD鋼砲 : 都說Lancia Delta 是最有路感的四驅車之一,但我又沒開過(被車駕馭而不是駕馭車的人)

豪華房車 : bentley flying spur 比continental多兩個門雖然比較不流線一點,但是更顯得氣派!

性能四門 : alfa 155 就方正到底吧!(159有種不同味道的好看我也很喜歡)

SUV : mercedes GLK 這是我第一台能夠真正愛上的SUV,難得有保留了草稿風味的市售車

純跑車 : 917 road version會不會太過妄想了,好看又會跑的絕妙平衡點

Coupe : alfa DIVA 美到不行我想我也捨不得跑了吧?

敞篷車 : 要就要最美的,直接進階到spyker C8吧,一車多吃的極限,有RR般的內裝質感,有跑車的動力,有敞篷的曲線實在是=q.....(不過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Roadster也是很好看阿,兩種不同風格的美感)


真的是說歸說,先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吧q_q 有台C30我真的就心滿意足了

而且我的車單裡面居然只有155是我有收到的!! 有沒有這麼難收ˋ口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