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國中時想出的角色,名字叫balu(想這名字完全沒有特殊意義),而隨著我年齡的增長設定也漸漸變成大叔了(死
是個個性開朗的人(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為他想細節[爆

因為本來想說他很擅長的是很大的劍所以就加了個sword

其實msn帳號就是這樣來的(遮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起大公開好了=A=
他是lowex,國中同時期的產物
定位是主人公(個性當初就是我個人性格的投射orz 就當這是我理想的我吧

blog網址因為不知道要打甚麼就直接沿用了(摔

3 則留言 :

  1. 我以前還一直以為你是有那麼喜歡Subaru然後還拼錯XDDD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誤會這麼大!!! 我開始玩車是大學以後的事情耶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