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在圖聊塗鴉以後失去動力直接轉戰pt,之後雖然嘗試上色不過成果卻很無趣ˊAˊ

圖聊原本到這裡就停了XD
上色板

9 則留言 :

  1. 兩隻左手怎麼回事3_3

    回覆刪除
  2. 你意外的很無聊!!!

    我去改就是了ˋ口ˊ

    回覆刪除
  3. 誰叫你意外的笨!!
    其實不用改也沒關係反正沒看到我留言的人應該也不會注意到030

    回覆刪除
  4. 這表示你的作品有被人仔細觀賞,應是感到高興

    朋友一次看某畫集時跟我說:
    「太可怕了,這種畫不知花了多少時間,而我竟然只看個幾秒就想翻下一頁了!畫家真可憐!」
    X:「...」

    回覆刪除
  5. 大家一定都有看到留言啦orz!!!
    反正我龜毛超愛改圖的!!

    真的很幸運有人肯當除錯大隊,是該高興沒錯=D

    回覆刪除
  6. 那個是失敗作你別管0口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