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唉 村上春樹

有些東西太色太好笑又不能分享真討厭XDDDD

9 則留言 :

  1. 這是哪招?
    我不記得村上春樹有太色太好笑又不能分享的東西阿?

    回覆刪除
  2. 或許剛好是這本的風格也說不定,我跟他不熟呢

    ____________

    「吃多一點,製造很多精液噢。」綠說。「然後我會溫柔地幫你弄出來。」
    「謝謝。」我道了謝。
    ____________

    誠懇的道謝讓我覺得非常的好笑,但又是個18+的話題bb

    回覆刪除
  3. 與其說不能分享
    不如說這種元素不是每個人都敢明目張膽的交流
    畢竟也是跟對方熟了才能了解對方在這方面的口味

    回覆刪除
  4. 加上blog基本上是個開放的空間,明目張膽的放這個應該會被檢舉吧XD

    回覆刪除
  5. 竟然是挪威的森林OxO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根本是驚訝到笑不出來!!(怒

    回覆刪除
  6. 那代表我思想比你開放一點=D...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村上春樹有種很特別的幽默阿
    像他的短篇集更是有趣

    回覆刪除
  8. 不過那本渡邊君真的是跟裡面所有的女生都發生性關係了阿

    回覆刪除
  9. 這種震撼早就在實習醫生跟我媽一起體會過了(裡面關係也是亂到不行),我現在可以跟我媽一起看裡面做愛場面還泰然自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