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個人覺得挺有小品文的標題,為甚麼到亞洲來索性就直接翻成女僕咖啡廳了我整個不懂!!  而且女僕整個也不是這部片的賣點(真的)
雖然最一開始是看到新房掛名才弄來看的,不過這部片似乎重點是副監督的樣子喔(在OP中至少給了3秒放他的名字)。不過重點是,這部真的是非常對我的味的搞笑動畫阿,同音笑話對我來說很新潮(所以就算很冷也是被戳中ˊDˋ),主角思想非常跳躍實在是太過有趣,基於不劇透的規定只好放上官網,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來看了(或是跟我要0x0)
已經有久沒有笑到臉部肌肉如此酸痛了阿阿(Y)

wiki
官網



而且op很好聽=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原作,作者還算是有底子的漫畫家(人物透視甚麼的都很穩),而且我好喜歡他畫驚訝的臉的表現方式X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