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我完全沒有辦法安慰人,同理心這種東西要經歷過才能夠建立實感的,而且人很奇怪,人有自尊

Leave him alone, but not away.

需要的話我一直都在

5 則留言 :

  1. 不是我,整個事件都與我無關

    回覆刪除
  2. 如果只打在自己的網誌而沒有傳達給對方的話
    好像只是種自我滿足 0x0

    回覆刪除
  3. 對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用甚麼話跟他講

    回覆刪除
  4. 每個人的專長都不同
    不需要強迫自己有那方面的才能
    就不去管吧

    因為我也是不太會說話的類型
    所以我的想法是與其花時間在煩惱這種事
    不如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