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quote:
勞維走向浴室
[...別跟我說你只是想洗澡才把我叫醒吧...]
[咦咦..你怎麼知道........嗚哇...] 勞維挨了一擊貓掌
[唔喔..痛死了....我怎麼可能為了這種爛原因來這裡阿...]
[你看...] 勞維指著牆壁
[....那只是普通的壁畫阿..]
[就某種觀點來說..是的.]
[然後...]  勞維輕輕的轉了一下畫旁的燭臺...
 牆壁發出輕微的轟轟聲.燭臺與燭臺之間裂出了一條細線.一個燭臺連著下一個燭臺
[走吧..?]
[.....]
他們沿著細線一直走.
[你怎麼知道有這種東西的..]
[唔..要怎麼說呢...]
[我今天下午都在哪裡..?]
[我怎麼會知道...]
[唔..你這種口氣我很難接下去欸..]
[誰叫你沒事問我這種我不知道的事]
[好好好...別生氣...別以為妳是貓我就看不到皺紋喔..]
[嗚喔!] 勞維又挨一記貓掌."我今天到底被打了幾下了啊..." 心想

 應該是高中時期寫的小說,好笨噢根本是笨蛋劇情但是很有畫面耶怎麼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