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a.覺得自己對於作品的感受重度膚淺

b.以後不要硬逼著自己去貼近人群

c.發現我今天一邊玩遊戲一邊跟Archi老大講話實在很不禮貌,道歉v_v

d.在公眾場合玩遊戲真的非常的不治癒完全沒有解壓的感覺

c.我對曲真的200%以上的無法對到她的胃口

e.Fred叔叔真的不是壞人只是我自己戒備太深

f.身邊的同志朋友急劇增加,說真的不是疲於應對或是存有戒心偏見,而是我個人覺得他們在根本的思想方面就有別於常人,本來就很難讓人平常心面對

g.為甚麼這些人都如此天才我每天都壓力很大,我連找詞說話都壓力很大

h.雖然很有壓力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些人,他們是我跳脫框框的疆繩

i.努力的讓自己不要繞圈圈,或是關小房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