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反省

或許
我太急著證明這種新的關係是真實的,而或多或少的失去了一些不實行就會動搖我的方針

一直以來就不是擅長對話的,我是聽的那一方。在團體中是不具有活動而顯的有些格格不入的那一方(在眾人行走的分布尤其明顯)。對於放的很開的話題則更是無法置喙,聽絕對沒問題,畢竟我自己都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屬於偏重口味的那一群(關起房門的時候),這方面我很難向外顯示。

頻繁的翹課使得我的心中產生了一些奇妙的缺憾,畢竟是自己說要複習3D課程才又選修的。心理想著無法對同學見死不救所以幫忙,但是這或許也是某種導致同學沒有動力持續上課的微小因素之一。


總是可以重新開始努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