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quote:

"叫甚麼名字呢?"
"沒有名字。"
"那麼平常你們是怎樣叫的?"
"不叫阿。"我說。 "他只是存在而已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那是遲早都會消失的東西阿。不管我也好、你也好、還有各種女孩子也好,身體裡似乎都有甚麼會消失掉噢。」

我每次想抽煙,就想起她和她的耳朵。比起我過去所失去的東西,失去香菸似乎顯的微不足道。而且實際上也是這樣。

所謂寂寞倒也是不壞的感情。就像小鳥飛了之後靜悄悄的椎樹一樣。

「是妳讓女人混亂的噢。」羊男這次安靜的說。「這樣是很不對的。你甚麼也不知道。你只想著你自己的事。」
「她不應該來這裡是嗎?」
「是阿。那個女人不應該來這裡的。你只想著你自己的事阿。」
我沉進沙發裡舔著威士忌


-「尋羊冒險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