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你知道嗎? 啤酒的好處阿,就是最後全部都會變成小便排出來,一點也不剩。」

不知道為甚麼我ㄧ直有因(別人的)禍得福的感覺,騎車的時候我無法停止這樣的思考,讓我最後不得不狂妄的想像,要是我們四個人都可以一起在同一個空間與時間的話,那肯定是快樂的讓我想要流淚的程度,又或許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總是三人行的話,其中一定會有某隻會產生糾結;大自然是偶數崇拜的,只有追求癲狂的藝術家喜愛奇數。我們無法自拔的長大,無法自拔的體會太多現實

2 則留言 :

  1. 真是從去年暑假想到現在,但是根本沒機會

    小時後覺得放假很棒,長大以後卻會偶爾覺得放假是一種要人命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從現在開始要控制放假不是被放假控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