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拿無機物做比喻似乎是不好的,雖然我傾向於相信車有靈魂這件事,但那對於我來說是製作者注入在物件背後的靈魂,扯遠了。是我的話,我會發現有些車,我只會愈看愈來愈喜歡,收到模型以後更是上了一階,想像著坐在裡面吹著風,旋轉鑰匙以後,聽著火星塞特有的聲音發動引擎,想像輕輕的踩油門陷入椅背的感受,用手搖開窗戶,感受混雜車內與車外的氣味,拉著手把前後滑動座椅,打開後車箱,打開後車門,打開引擎蓋,打開油箱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順人心的事情,會讓你愈來與喜歡你喜歡的東西;又或是看到實體以後夢想就破滅了,因為那在你的腦子裡構築的太完美高聳,一個不留神就被現實從塔上狠狠的扯了下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