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很久以前父親就斷言過:「弟在未來會比我還有成就。」 雖然心中感到不甘,不過漸漸覺得這或許是一個事實,只要我一天不肯吃低頭飯,我就一天不可能往上爬。社會化離我還很遙遠,心智老成只是為自己說的安慰話語。其實我有自信能夠有所成就的(如果我想這樣做的話),在專注這個方面我很有自信:同個時期開始打的羽球,為何我可以比弟更有餘裕就可以理解,其實不是專注,只是感到不服輸才讓自己更投入,單純不太喜歡認輸

3 則留言 :

  1. 我爸也對我說過我是三個孩子裡最聰明的
    但是卻可能是最晚有成就的
    因為我跟我的名字相反是歪斜而不均的

    回覆刪除
  2. 阿 我爸還說如果我可以在30歲之前變得真正的成熟的話就真的萬幸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拒絕變成熟,一天到晚跟大人回嘴.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