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其實我真的很不inside同性戀歧視這個話題的,感覺身邊的人都表態自己很開放可以接受gay,但是為甚麼都這麼多人態度很開放,然後同志遊行還是需要每年都要辦一次,如果單是怪制定法律的人是不是就太不負責任了。雖然嘴巴上說自己很開放,但是又仗恃匿名任意表態。民聲也是一種政治壓力,如果大家都如嘴上說的這麼開放,為甚麼法制依舊不會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我一直到最近回想小學以來的成長經歷才發現,其實我每一個義務教育階段的親近的朋友至少都有一位是gay呢,雖然我不是gay但是我好像很擅長跟gay做朋友XD 而且很討厭的是他們總是充滿活力,並且完全的有才華

2 則留言 :

  1. 大概制定法律的人並沒有開放吧
    而且支持的聲音多 但反對的聲音不一定沒有
    我支持不強調 也不反對 認為就是一般人的一種
    ---
    是說政府連搞經濟都搞不好了
    應該還沒有心思搞這個吧xddd
    ---------------------------
    gay給人很open的感覺
    感覺內心再黑暗的人他們都可以坦然接受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在說的民聲壓力就是反對層面的意思

    ____________

    經濟問題真的很煩惱(對不起我真的這塊超弱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