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你太忙了,你不能去宇宙肥皂池游泳;但是你的姪女可以。記得叫她帶她的大象。童年是很珍貴的,直升機也是,不能輕易的升空。你可以回去忙了,你和狼的工作還未結束,在雪地。"

飛機從天上落下,然後倒帶一般的又飛上去;這讓我有機會躲到正確的位置,從機翼和機身的空隙間閃過,沒有風,不知道為甚麼沒有風。我心裡知道狼是看不見的,狼在我的心中,需要的時候他會出現的。我沿著殘骸前進,沒有特別注意有沒有屍體。天氣很冷,尤其是我的腳底,冷的讓我想跺腳,我想跑起來的話或許會變的比較不冷吧,但是很難跑起來,好像引力很低似的,我像太空漫步一樣跳躍的前進,腳用力踏出去的力量都被地板吸收掉,像在水裡走路一樣困難,我愈努力就愈難前進。我想找一個電話亭,電話亭都會有GPS的,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我在哪哩,該往哪裡走。狼沒有出現,我知道他一定認為時候未到,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我必須學會自立,視線很模糊。我在一個BAR(很舊式的有高腳椅和落地窗)旁邊找到一個電話亭,突然發現我根本沒有帶錢在身上。我只好去販賣機旁的地板上四處查看,水溝蓋下面窺找,天很黑,甚麼都看不清楚。遠方的天空像是在燃燒似的帶點橘紅,心想有帶相機就好了,竟然連手機都沒有帶。要是出現殺人魔的話該怎麼辦? 躲進電話亭嗎?! 還是要躲進人群裡面!? 或許我該順著路回去找找看我的手機,一定是掉在來的路上了,光線只有街燈,沒有燈照到的地方實在是太黑了,我低著頭仔細的想要看清楚黑暗,天氣真的很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剛剛隨便掰了一個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