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能給你的最大懲罰就是無限的生命
__________

很想說可以不要再管下一代了嗎;就像貓自己會生,下一代自己也會過的好好的,就算繞一大圈他們自己也會知道該做甚麼事(就是我們亂說話才害他們繞圈的吧)
__________

"There is no dark side of the moon really. Matter of fact it's all dark."
__________

難不成荒野之狼僅被我讀一遍就讀透了嗎,書裡的每一句話都在我的日記本出現過。
然後我恨不得直接將赫賽的大作上繳做畢業為論文,接著出社會做一個愉快的人
___________

與其保護未來的孩子,不如告訴他們做每一件事都要負責任的
__________

做一個半輩子不會後悔的決定,人的定力(或是運氣)有這麼好就好了
__________

我發現以前通識老師說錯了,太早認識布希亞不是會對世界絕望,而是會瞧不起世界
__________

我發現基本上我是把車當作一件藝術作品來看待的;這或許可以解釋我發現基本上我是把車當作一件藝術作品來看待的;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我對技術層面的興趣比較低(拜託,你來看畫展卻跟我討論筆刷大小?),而是專注在設計師(作者)與符號分析之上。而歷史的加持就像是了解一件作品成形的動機一樣,你會更喜歡一件作品,或是開始討厭它。為什麼我對技術層面的興趣比較低(拜託,你來看畫展卻跟我討論筆刷大小?),而是專注在設計師(作者)與符號分析之上。而歷史的加持就像是了解一件作品成形的動機一樣,你會更喜歡一件作品,或是開始討厭它。

符號的操弄完全是驗證一位設計師(或是品牌)是否真的有使用腦袋的最速檢查法
__________

我喜歡...想像我擁有一個巨大的空間;然後在裡面只擺上一點點東西。這樣擺設看起來會像那些高級家具型錄照片(既超現實又明亮),但我知道這根本不可能,因為我有一種無時無刻想要收集物件的病(尤其是在吃完早餐之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