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你總是太過注意那些空泛又不切實際的說法"
"恩"
"你何不同我學學如何享受生活、或是學著笑開懷,你知道,純粹的笑。你這可憐的老頑固,你是否真了解幽默了"
(我無話可說)
____________________
quote vi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如果不犧牲什麽、青春劇是不會成立的。盡管這麽了解著。"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比較驚訝我都已經長這麼大隻,居然還沒有習慣器量狹小的大人這個事實
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你說,你要世界成甚麼樣子? 你一丁點想法都沒,卻總是喊著眾人都是傻瓜似的。"
"但是他們都不肯思考,不肯付出努力;任意的貶低自己,又貶低他人!"
____________________

幽默是最困難的;我們熟記怨憤的暗渠,卻對幽默一竅不通
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齣戲中的所有角色加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自我
quote via 荒野之狼:
"譬如劇作家使用許多不同的角色來形成一齣戲,我們也用這些自我分裂出的碎片,來重新創造一個新的自我,有新的情節、懸疑及相互的作用,而這些新的情況永遠都不會枯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