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如果你真的搞懂了一個人,那就可以不用跟他做朋友了
____________

我夢到我殺了一隻老鼠,完全沒有意識到它的痛苦,像機械
在軍式的宿舍,我捕獲他,卻又讓他逃竄,我再度捕獲他,用腳踩斷了它的尾巴,最後他逃進飲料杯被困住,我把它裝滿水看著他掙扎
____________

當我不需要去跟任何人解釋為何要活著的時候,那我跟死的沒甚麼兩樣;微小的快樂阻礙著我們死亡
而我從來沒有想要對自己之外的人負責任...

重要的是找到情趣

____________

我終於把心態調整好,把新劇場版序破當成B片來看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好累orz
anyway,Q做為平行世界的新作倒是沒什麼問題,鶴卷和哉的風格完全蓋過庵野就是...(葛城大吼的時候為何這麼像諾諾)

Q讓我覺得還ok的原因是人物個性沒像像前兩篇一樣隨意崩壞阿....(零的表情集根本畫了兩頁了吧怎麼可能! 然後真嗣那邊對爸爸搖尾巴又一直碎碎念討厭爸爸,你要不要紮一下雙馬尾阿? 最好大家都不做飯真嗣會就變身成小廚娘啦!! 而且明日香在那邊演甚麼經典套路傲嬌,她就是要到世界只剩下他跟真嗣兩個人才會勉強正眼看他的阿!!!)

___________

"the public were not privy to an artistic process that is key to so much creative endeavour.”
手繪做為普遍的勞力輸出符號,一切都會被平面化減弱;靠為何要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轉換材質啊!

___________

我覺得facebook歧視乳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