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你們的腦子裡裝的都是大便」

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句罵人或是羞辱人的話,只是很迫切的想要告訴你,我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無知。

請不要覺得你真正學會或是精通了甚麼


跟沒有上過明嘉的課的人分享=)

7 則留言 :

  1. 了解明嘉的人都很愛他~

    回覆刪除
  2. 跟大家談過以後,我發現我比大家了解的還要淺好多好多

    回覆刪除
  3. 恩,交換意見會使自己看到更多

    回覆刪除
  4. 學長也說他們曾被這樣罵過XD
    不過我沒聽到...口音還是沒習慣...

    如果有聽到的話我大概會想說
    「我腦袋裝的,全都是X啦!」(啥鬼

    回覆刪除
  5. 明嘉不只一次故意小聲的用髒話開你玩笑了=A=(我知道他沒有惡意,不過真的該慶幸你沒有聽到

    另外他是真的有奇怪的口音,像之前他常常講的"書"我都會聽成"詩",還有很多一瞬間難以理解的怪口音族繁不及備載,要聽懂連真的不太容易bb

    回覆刪除
  6. 了解明嘉的人都很愛他~

    這句話我不同意
    也是有人很不喜歡他的高傲
    但我相信他是有100分才敢說出100分的話的人

    上了文創你會更了解他

    回覆刪除
  7. 所以這學期退了書編的人才這麼多阿ˊA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當時的決定是這學期認真搞書編,大四再回去認真搞文創,因為我發現我沒有把握能夠一邊處裡設計人又一邊頑強的跟上明嘉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