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quote:
"我認為大部分的爭執都是由於曖昧的說法所引起的。我相信世上之所以會有很多人採取曖昧的說法,是因為他們在心底的潛意識中追求著爭執。"

‎"今年死的話,明年就不會死了"

‎"雖然好像立刻就要失去知覺了似的,但是一天的結束卻少不了甘美的儀式。"

"我的人生是虛無的。我想。是零。甚麼也沒有,過去我做了什麼?什麼也沒做。我帶給誰幸福了。沒有帶給誰幸福。擁有什麼嗎?什麼也沒有。既沒有家庭。也沒有朋友,連一扇門也沒有。也沒有勃起。連工作都可能要丟了。"

‎"新的麻煩就以新的絕望感來迎接就行了。"

‎"所謂好樵夫就是身上只有一個傷痕。不多,也不少,只有一個。"

‎"一面聽拉威爾的「波麗露」一面小便真的有點不可思議。覺得小便會永久繼續出來似的。"

‎"沒問題。我從昨天早上到現在幾乎沒吃甚麼,她又是個胃擴張。"
‎"像個無底洞一樣"

‎"誰也不能讓雨停。誰也不能避開雨。雨總是公正地下著。"

‎-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