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quote:
「也許你想從我身上追求許多東西,可是我卻一點也沒有感覺自己有甚麼被追求」

"結果並沒有去旅行。仔細想想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旅行,而且和男人分手的二十八歲女人,獨自一個人去旅行似乎也太過美的落俗而掃興。"

‎"然後我想起從前,做愛像山林火災一樣免費的時候。那真的是像山林火災一樣免費的。"

‎"她那種胖的方式,令我想起某種宿命性的東西。世上所存在的一切傾向全部都是宿命性的病態。"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總是在找適當時候準備離開似的。大概是個性上的關係吧。"

- 「旋轉木馬的終端」

"腳底不熱嗎?"
"沒問題。因為我的腳底長的非常形而上學,你要不要看一看?"

‎"總之那對白從「從前從前」開始,以「你不覺得很悲哀嗎?」結束。"
- 「遇見100%的女孩」

2 則留言 :

  1. 旋轉木馬的終端這本我沒有0口0

    回覆刪除
  2. 也是圖書館剛好有,圖書館都很不齊

    台藝只有海邊卡夫卡的上冊,這裡倒是只有下冊呢,聽起來就有陰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