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quote:
「其實她對妳,也許一直懷有類似自卑感吧。可能很早以前就開始了。」
「也就是說,身為妹妹的妳,經常能確實的掌握自己想要的東西的形象。該說No的時候,可以清楚地說出來。以自己的步調確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可是淺井惠麗卻沒辦法這樣。扮演好人家分派給他的角色,滿足周圍的人,似乎已經成為她從小到大的工作了。如果藉用妳的話來說,也就是她一直努力扮演好美麗的白雪公主的角色。確實可能受盡周圍人的縱容奉承,不過我想那有時候可能也很累人吧。在人生最重要的時期,卻無法好好的奠定所謂的自我。如果自卑這個用語太強烈的話,換句話說,就是她可能很羨慕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一個人獨自為各種煩惱所困,沒辦法往前進,正在求救。而且藉由傷害自己,來表現各種心情。與其說這是印象,不如說是更清楚的感覺呦。」

-「黑夜之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